close



説來自己之前對這個東西根本沒有啥信心,因為我洗完臉,臉不乾嘴很乾乾乾……


就來我美麗大方的姑姑去了歐洲玩,給我帶回了這個東東。怎麼説呢,小香 小迪這些大牌……我都用過,這個小小牌能行嗎?我不屑一顧的擦了一下……然後我就開始往臉上化粧 大表姐年紀不小了。所以吧………化粧時間長。但是出乎意料的,哇,化完粧原本乾乾的嘴脣,潤了。還有還有………用紙巾擦了也很潤,即便是再擦MAC很乾的那個口號也不錯哈哈哈哈


商品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derma #貝德瑪
    全站熱搜

    hihi555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