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保美雅珍珍珠膏 一款超超超級好用的老牌子的平價珍珠膏 美白計劃首選!!!!平價又有效  怎樣美白 如何拯救痘痘肌

 

 

首先強調一點 它是保養品來的哦 不是化粧品 不需卸粧 白天夜晚都可用

 

 

最好就是塗完乳液或者面霜就抹上 這樣搭配上粉撲很容易推開 貼合

 

 

不得不説它可是我皮膚逆襲的重要法寶, 這也是我會無限回購的保養品

 

 

高中時期相信大部分美眉都會長青春痘 最可恨的就是痘印痘疤要隔好多天才消 簡直就是我們女森的天敵。當然我也不例外 本人混油肌 整個高中就是大寫的黃皮痘印(當時真的特別羨慕那些不長痘皮膚白嫩的)

 

當時使用這款珍珠膏 每晚睡前擦完護膚最後塗上薄薄一層珍膏 一個星期後就有點點改善 不是很明顯 不過味道超好聞

 

於是上了大學珍珠膏一直都是我會回購的單品 曾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拿它當粉底使用 出門就擦 雖然上臉有點過白 不過隔一會就跟皮膚貼合了 而且容易出油 當時也都是直接用悦蜜粉補下就OK 的啦

 

泰國PROMINA保美雅人蔘珍珠膏【商品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美雅 #PROMINA #珍珠膏
    全站熱搜

    hihi555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